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设备处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2021-04-14 09:02  

校领导到设备处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412日,副校长徐爱俊到设备处调研指导工作,对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指导。部门负责人及科室主管参加会议。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F/B2/9A/8B90BC5236CFB87158BF83E40C8_9E14A45C_12111.jpg

徐爱俊听取了部门人员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充分肯定了设备处前期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阶段,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徐爱俊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胸怀学校大局,把握工作重点,推动虚拟仿真立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再创佳绩;二是要找准定位,抓细节,抓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有安全风险意识,强化作风建设,牢守实验室安全底线、招投标廉政底线。

会上,设备处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思路:牢守常态性工作安全底线,打赢虚拟仿真项目成果攻坚战,强抓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

参会人员围绕部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设备处 宋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