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宁波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一行来校交流
2021-05-28 14:00  

527日,宁波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刘忠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大楼建造等方面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本建设处、采购与招标中心及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3/43/63/21923C565228517A6E202606D94_FD8D4D49_24B89.jpg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刘忠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刘忠秀一行对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大楼进行了实地考察,基建处、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介绍。双方围绕大楼设计规划、项目招标、平面布局、实验设施建设、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刘忠秀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国重大楼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共谋发展。

(设备处 宋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