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采购中心主持召开2021年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1-07-13 09:29 朱瑕 

709日上午,采购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由采购中心主任王升主持,学科办、计财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浙江工业大学王志坚、国科大杭州高研院毛文斌、数计学院吴达胜3位专家出席论证会。

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莫路锋,首先对此次需要论证的“校园人像识别通道管理系统建设方案”、“校园网精细化管理与运维项目建设方案”、“一体化平台项目需求”、“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HPC项目”、“运营服务中心技术方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论证方案”、“学科信息综合填报管理系统二期”、“学院综合信息填报系统(二期)建设方案”等项目背景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项目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及大致内容。

学科办、计财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根据项目建设方案,针对项目情况结合本部门需求和信息化现状,进一步从科研服务信息化、经费情况、建筑建模在开展智慧楼宇信息化方面的重难点、智能安防管理模块中消防、监控等与学校现有情况对接问题、人脸、门锁、门禁系统在疫情防控和校园管控重要性等方面,对项目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并重点讨论了各项目建设之间的联动性和重难点。同时,3位专家从项目方案的可行性和建设需求给出了肯定,并提出需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业务需求、落实管理责任及验收、付款、资产归属等问题。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推动了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组织实施,加强了各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交流,为后续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采购中心 朱瑕

                                                                                                                                          20217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