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
2022-04-20 09:08  

419日上午,学校在智能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副校长吴家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设备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实验室负责人、安全联络员、教师和研究生代表近50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吴家胜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把实验室安全作为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把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牢守安全底线;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各级管理责任;三是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开展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织二级单位开展交叉检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同时狠抓隐患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坚决做到不整改不销号。

与会人员参加了2022年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会。会议对2022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