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新增四个“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3-02-22 08:18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41号),我校组织申报的“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动科动医实验教学中心”、“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茶学与茶文化实验教学中心”四个实验教学中心成功获得立项建设。截止目前,我校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8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实现全校每个实验教学单位都建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做到省级实验教学平台全覆盖。

各获批建设立项的实验教学中心,要根据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目标和要求,加强中心制度和队伍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发挥中心示范引领作用,保障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