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设备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2023-04-21 08:49  

419下午,设备处邀请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原处长冯建跃教授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设备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各二级单位的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安全联络员、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培训。

冯建跃以“高校实验室安全实践与思考”为主题,结合多年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和高校一线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从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总体情况、近几年发生的实验室重大事故分析、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政策解读、案例剖析、数据分析、问题诊断相结合的精彩讲座。冯建跃深入浅出的培训内容和循循善诱的演讲风格,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益良多。

设备处负责人总结发言,要求参会师生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并在各自单位和实验室进行传达。各层级实验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扛起安全管理责任,抓好各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杜绝侥幸心理、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