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情况通报
2018-03-09 14:35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实验技术岗位人员2017年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已完成,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指导意见》(设备处〔20153号)文件精神,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各自制订的具体考核细则,自行组织对实验技术岗位人员进行了认真考核。

 

二、2017年度共有11个学院的92名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参与了考核,1人病假未参与考核。

 

三、考核结果统计如下:A等级28人,占参与考核总人数的30.4%B等级60人,占65.2%C等级4人,占4.4%D等级0人,考核结果基本符合学校规定要求。考核等级为A的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名单附后。

 

 

附件:2017年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38


 

 

 

 

附件【2017年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优秀人员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