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09-20 08:48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的实施工作,提升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水平,决定对2016年立项的校级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详细介绍研究与实践过程及取得的成果,并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将结题报告、研究成果等材料装订成册,于2018927日下班前交行政楼11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72930995@qq.com

 

2.所有成果须提供书面材料,其中正式刊发的论文须提供复印件,成果属实物的须提供照片,获得专利的须提供证书复印件。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评审,达到研究预期目标的予以结题,并下文公布。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结题工作,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见附件2)按期做好结题工作。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9292726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2.2016年校级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920

 

附件【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6年校级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