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压力容器操作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2021-11-09 13:54  

各相关学院:

根椐《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应当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方可从事相应工作。为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将统一组织开展压力容器操作人员的上岗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需从事高压灭菌锅等压力容器操作,尚未取得作业证书(或作业证书已到期)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或学生。

二、培训考试时间及地点

上课时间:20211116-17日。

考试时间:20211125日上午。

培训地点:杭州临安祺欣大酒店(万马路23号)

考试地点:城中街6785

三、培训费用

共计600/人,所收费用包含培训费和考试费(考试费由杭州市特检院收取)。开班需交两寸白底免冠照2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实行线上预约报名,意愿参加培训的人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名额预约。本次培训我校仅有50个名额,教师优先,进行过预报名的优先,名额报满即报名截止。

报名截至时间:20211111日。                                                                        

联系人:王俊龙,联系电话:63741831929183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119


附件【报名请扫码.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