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内各楼宇公共空间堆放资产巡查情况的通报
2021-11-17 16:57  

各学院(部门):

我校作为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被师生称为中国最美大学之一。为推进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态文明教育环境,设备处于11月上旬,对东湖校区进行了全面巡查。针对楼宇走廊、楼梯转角、露台等公共空间进行检查,在楼宇公共空间,闲置资产乱堆乱放问题严重(详见附件)。

在此呼吁各位老师切实保管好名下资产,不乱堆、乱放,各学院(部门)作为资产保管责任部门,定期开展资产清查。如堆放资产为闲置资产,请及时发布在浙江农林大学调剂平台(http://zczh.zafu.edu.cn:8080/zjnl_transfer_web/home)、实现闲置资产再利用;如为待报废资产,请资产保管人登陆设备资产系统发起报废申请,履行报废资产回收流程。

再次呼吁全校教职工共同携手、保障校园整洁美观,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附件:资产巡查情况清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1117


附件【附件 资产巡查情况清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