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28 15:38  

各学院(部)、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附件1)要求,我校拟组织开展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一、立项范围

分招标项目和常规项目两大类。立项范围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推荐数量

常规项目全校推荐3项。

三、经费资助

招标项目15000元;常规项目中的重点项目8000元,一般项目3000元。

四、研究周期

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本次立项项目结题时间为20245月。

五、申报要求

1.优先支持从事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原则上不受理教学、科研系列正高职称人员的项目申报;

2.研究预期成果之一要求公开发表论文(或专利、软件证书)1篇(1项)及以上或正式出版的著作1部,其内容须与研究项目对应,并标注“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其中招标项目和重点项目需在核心期刊发表。

3.每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一项,凡承担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未结题或近三年有被终止研究的项目负责人本次不得申报。项目负责人须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并完成结题,未按时完成将直接影响我校来年申报项目数量。

4.学校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组织开展校内评审,确定上报项目后,学校将分配申报账号,项目负责人按账号进入项目申报系统录入相关内容,提交到学校,学校审核后再上报提交。

六、申报时间

各申报人填写《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电子版(附件2),并于420日下班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黄老师  637407689296768

电子邮箱:hjr@zafu.edu.cn


附件:1.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23号)

            2.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328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2〕3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