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储备项目的通知
2022-07-08 08:46  

各实验教学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保证和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根据学校财务处《关于编制2023年学校财务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储备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实验教学中心应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及“十四五”相关发展规划,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与实验教学内容,认真梳理仪器设备(含教学软件)的现状,根据教学任务承担情况在相关学院间进行充分调研,并依据实验教学项目的实际教学需求统筹配置实验教学资源,同时优先考虑共享程度高、受益面广、使用效益好的建设内容,确定建设项目。

2.项目拟采购设备单价、品牌、型号规格等需经过市场充分调研,并进行比价,其中申报单价超过10万元(含)的大型仪器设备,须做好采购论证。

二、申报流程

1.实验教学中心申报(78-831日):实验教学中心梳理现状,根据实际需求申报项目,填写《发展建设项目申报表》(附件)三个表单。

2.学院论证(91-930日):实验教学中心托管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筛选,修改完善后上报。

3.学校论证(101-1020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的项目进行论证筛选,纳入项目库,并根据项目的轻重缓急进行排序,分批投入建设。

请各实验教学中心托管学院务必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对于项目库外的零星项目申报,学校原则上将不再受理。申报截止日期:2022831日。

联系人:黄竞人 联系电话:637407689296768


附件:发展建设项目申报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77


附件【附件.发展建设项目申报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