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2-09-29 09:57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加强十一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各学院需做好以下工作:

一、开展实验室安全全面自查。请各学院、相关部门放假前对所属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督促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和环境卫生工作,确保假期开放实验室安全运行。

二、封停假期不运行实验室。对于假期不开展实验室项目的实验室,放假前须进行全面自查,确保关闭所有水阀、电源、气阀及门窗等

三、落实开放实验室安全管理。假期开放实验室建立每日巡查制度,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与实验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时,老师应加强指导;加强化学品、气体钢瓶、特种设备、高温高压设备、用电用水、个人防护等的安全管理;尽量不安排危险性较高的实验和过夜实验。

四、加强实验室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定时消毒、通风,开展卫生清洁和环境消杀工作,确保实验室疫情防控安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9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