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12-08 09:43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客观公正的考核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的工作业绩,增强实验技术人员的岗位意识,提高实验技术和管理水平,决定开展2022年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是实验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的重要依据,原则上工作业绩考核等级为 A的实验技术人员才能参评本学院、部门年度考核优秀。各学院、部门考核工作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根据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聘任职责,开展业绩考核工作。

2.各学院、部门考核工作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指导意见》和学院、部门考核细则组织实施。考核细则由各学院、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包括考核指标内容及其权重,同时应包含学校规定的主要考核内容。考核细则需报设备处备案。

3.考核时间为2022年度,主要围绕实验教学准备、仪器设备()使用开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的综合评价。参与考核的对象为从事实验室工作的所有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含实验技术工人)。一年内新入职或岗聘调动为实验技术人员的,不参加考核。团队科研助理不参加考核。

4.各学院须严格控制考核等级的比例:原则上考核等级为A的人数比例不得超过当年度学院参加考核人数的 30%BCDE等级不做比例要求。

5.考核等级为A的实验技术人员名单由学校公布,考核等级为D者,由学院向本人发出通知,并提出改进要求。

6.请各学院、部门于20221228日前将考核细则和《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汇总表》(附件)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至行政楼121,电子版发至邮箱:hjr@zafu.edu.cn

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关系到实验技术人员切身利益,望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实施。

联系人:黄竞人 联系电话:637407689296768


附件: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汇总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127


附件【附件.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